娛樂城

 

 

平擁有專業荷官

真實的賭場環境、穩定的高端設備

專業的技術支持,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

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

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

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
隨時可盡情享

受遊戲的樂趣

不僅空服員,地勤人員天天遇到的狀況也超級奇葩,前空姐天菜娘娘找來地勤好友Momo,還意外揭露飛機的相親座「夠壯才能坐」。

地勤人員是航空公司服務顧客的第一道門面,雖然不用接受惱人時差,業務量多起來倒也要人命,前空姐天菜娘娘(阿菜)邀請身為地勤的同學Momo,一曝最常遇見旅客的奇葩問題大全,還不测揭露飛機上「相親座」的潛規則
 
有些乘客還沒上飛機前,就在櫃台大肆埋怨「登機門太遠」,讓Momo無奈嘆「腹地就這麼大,有人停在近的,就一定有人得走比較遠」,況且登機門的位置是由機場依時間及班機調度,航空公司無權決定;也有人無視地勤規勸,偏把行動電源、鋰電池等違禁品誤放托運行李,等安檢未過再埋怨「你怎麼都沒提示我」,要是行李不慎被拘留在國內,最先遭殃的絕對是地勤人員,反正對顧客而言「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」。
 
Momo更提到,有些人會假借身體不便之說,想選靠近平安門的位置,該座位因為起、降落時能與空姐對看,又有「相親座」的別名,但這位置其實是留給真正需求之人,必要時還可能布置給身體健壯的旅客,在危殆狀況時,能給予第一時間的協助;至於搞不清目的地的旅客,讓Momo傻眼「我不是你的導遊」,也有些人不願按規受檢,跩回「你不晓得我是誰嗎」,航空業也無奈回覆「檢查之前人人对等」
 
對於地勤遇到的百態,不少人看完直呼不可思議,有感「難怪我朋友轉職了」、「台灣人普遍不愛走動,所以都嫌都機門遠」,也有網友笑虧「相親座還得考驗語言水平,至少英文對答要通才聽得懂逃生指示」、「請問有地勤相親座嗎?」、「小姐我也身體健壯,能够布置相親座嗎?」

arrow
arrow

    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